「包二奶和大辮」大陸怪店名一籮筐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重慶一家火鍋店把店名取名為了「支那」惹了眾怒,其實大陸店家為了要招攬顧客,怪店名還真不少,網友在網路上列出了十大怪店名,有人還把內衣店取名為「包二奶」,還有更怪的是,燒烤店取為「大辮」。

街頭上隨處可見之招牌,沒有什麼特別,不過就是有些店名格外會引人注意,仔細看,顯眼紅色招牌大剌剌的寫著「包二奶」,用雙關語賣女性的內衣,女性朋友恐怕是不太滿意。
另一家路邊之燒烤店,實際上賣什麼還不知道,不過店名竟然是叫「大辮」,看到旁邊紮著辮子女孩圖案,原來大辮只是辮子的辮。

什麼以也都能仿冒,店名當然也是不例外,有一家外表長得超像你我熟悉肯德基,不過叫做「啃他雞」,到底好不好吃呢?要走進去實在是有點猶豫。
另外,用藝人名氣男性服裝店取名叫做為「留得華」,同音幼不同字,只是穿上了以後,可是不保證會變成劉德華。

中國大陸地之大物博,怪店名也一籮筐,能不能因此吸引客人還不知道,但是確實能引來不少關注的眼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致妏)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