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在大陸包二奶,還生了一個小孩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孫強和美琪結婚已十年,並且育有三名子女,事業以及生活本來都相當順利。但是,因近年來適逢全球經濟不景氣,孫強所經營陶瓷業瀕臨倒閉危機,孫強為求圖謀重振事業,乃經友人帶領下前往大陸深圳做設廠,並且將整個設備以及機器遷移至深圳,而孫強為照顧大陸工廠,常期居住在於深圳,每個月僅返台和家人相聚數日,長久下來不但造成家庭成員間之隔閡,甚且常聽到孫強在深圳害大陸女子同居的傳聞。

每當美琪追問孫強之時,孫強總是支吾其詞,而美琪因為沒有直接的証據,而且為了避免傷已及夫妻情誼,乃未深入做追究。沒想到,孫強前些日子做返台,向美琪表示他在深圳和一大陸女子已生有一子,想要帶回台灣做入籍,希望妻子能成全... 等,美琪聽聞後勃然大怒,怒罵孫強不知珍惜夫妻情誼之外,還堅決反對孫強將該子帶回台灣入籍。但是孫強不理會並且表示下次回台之時,就要將該名小孩帶回來並入籍,美琪聽聞除感嘆孫強無情外,也只能黯然神傷。

引用台媽來當家二奶讓位越來越多的台商企業前進中國,許多家庭除了舉家搬遷之外,還是有許多台商或者台幹長駐於大陸。台商家庭似乎都是攏罩著"男人是否在大陸包二奶或偷腥之疑慮~
到底二奶真是美若天仙,還是床上的功夫了得,亦或者\柔情似水,讓台灣的男人紛紛豎起白旗作投降?

大陸台商包二奶之原因
因為寂寞, 在異鄉沒伴侶的陪伴, 且孤單寂寞,一個人在於異鄉,漫漫長夜寂寞難耐。
因為大陸女生很主動, 因為大陸女生大多數以為台灣人很有錢, 因為聲色場所多 且比台灣便宜 台灣男生消費起。
因為那裡人口多 貨色當然就多 選擇自然也多。

因為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包個二奶然後交個女朋友, 比台灣情婦便宜、淳樸又會交際。
聽說大陸二奶是內外兼具,學歷高樣子也好,還有非常會察言觀色的因為40歲歐吉桑可以泡個18歲左右妹妹,因為很多條件不好男生在台灣沒這麼多機會體驗受到女生之親睞的感覺,男人天生好色及偷吃心態,就得以被滿足 因為大陸女生(南方)很多都很單純不會大女人很聽男生的話,大陸女人溫柔且百依百順,讓男人可以自己當皇帝,滿足大男人感覺因為大家都是如此自己沒有就是太遜了,朋友的慫恿,會覺得沒有會很丟臉,因為別人也有,台商、台幹包二奶也有所謂『三守政策』,剛到大陸之時,「守身如玉」(或被動守株待兔),「無奈」真包二奶,則應該「守口如瓶」,而萬一事跡敗露之時,台商彼此間則是「守望相助」。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