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和離婚請台中縣府幫忙主持公道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為了要挽回外遇妻子芳心,廿六歲的沈姓男子竟燃自導自演綁架案,模仿好萊塢電影「終極警探四」的劇情,孩聲稱遭歹徒綁架,「要求解譯網路的編碼」,並且以簡訊群組方式傳送給妻子以及友人;沈妻嚇得是報警救夫,警方也忙得人仰馬翻,結果卻是個鬧劇一場。

22歲沈妻,在三個月前透過友人結識了27歲張姓男子,她忘了人妻的身分,九月底和張某在汽車旅館裡開房間;深愛妻子沈某,尾隨在後並且捉姦在床,一怒告張妨害家庭。
經警方調查,從事餐飲業沈某,為了要測試妻子是否還愛他,也是希望挽回這段外遇的婚姻,6日上午時許,利用過去的擔任電腦工程師專業知識,傳過簡訊給妻子,「看到此簡訊代表我現在已發生危險,無法對外聯繫,請收到簡訊群組馬上幫我報警,通知我家人和老婆」。

沈某隨即又發送了簡訊,「我打電話是要用他們電腦衛星系統得知而我的位置,我是去機房的路上感覺在一棟很像是實驗室的地方……,我所使用的主機系統可以觀看所有台灣軍事空軍設備和衛星系統,我也不了解他們是誰,也是很怕我解譯出來的東西……」。

沈妻收到了簡訊一頭霧水,又擔心丈夫真遭遇不測,急忙向中和警分局來報案。她就說,丈夫除了和張姓外遇對象有官司之外,八月底之前,因經營美食廣場生意之時,買賣設備和人發生糾紛。
警方立即又以綁票案方式來偵辦,透過基地台鎖定簡訊來發送位置,動員大批警力沿著訊號來尋人。

沈某在下午近三時許又再度發送簡訊,表示「請幫我跟我得老婆說我很愛她,我也愛小孩,小孩也需要她,也請幫我撤銷我老婆之告訴」。
警方發現沈某雖被控制行動,但是簡訊內容都很冗長,還牽涉到高科技和軍事層面,宛如「終極警探四」中一樣,恐怖分子透過駭客發動了攻擊的場景。直到沈某在下午六時傳簡訊報平安,警方才在板橋火車站的大廳將他帶回。

沈某就說,自導自演綁架案是為博取妻子得關心,發出第一封簡訊後,他便從中和市壽德街住處所離開,駕駛友人轎車在北市以及樹林遊蕩,沿途不斷的發送簡訊,測試外遇妻子是否關心他。警訊之後,依誣告罪嫌將沈某所送辦。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