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小三棄子至派出所想輕生

有位廣州及女子在深夜裡將一名男嬰棄置於派出所,待員警發現後急著追回,在經過徵查過後:此廣州及女子說:自己是被包養的,懷孕生子後卻慘被拋棄,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一急之下才把剛出生的小孩放置派出所。

台中市警分局:10日深夜裡有位廣州急的曾姓女子,懷中抱著一個月大的男嬰,放置前台值班檯上,就倉皇逃走,而正在教班的員警,聽見前台有嬰兒哭聲,便向前查看後追出去阻止。

曾女見狀員警後嚇到大哭,說著自己是因為被包養被拋棄,現在都沒錢吃飯,也養不起小孩,而他現在也活不下去要去自殺,但小孩是無辜的,才會有所舉動,請員警幫忙。

而警方盡快通知社會局協助,經由社工開導安撫之後,讓曾姓女子打消自殺的念頭,還送民眾熱心捐贈的白米,讓曾女不要再做傻事。

根據廖女轉述:我十多年前嫁來台灣,因為前夫會打我,兩年多前訴請離婚後,曾女來到台中尋找工作。再工作當中認識了這位已經結婚的江男,也願意當人家的小三。

始終沒想到江男在我生下小孩後,開始躲避我,還搬離原本住處,只留下我一個人撫養小孩,把身上的錢都花光了,養不起小孩才會做出這種舉動。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