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孩子的爸不是我 控告小三詐欺

有位黃姓富商去年與身材火辣的二線理性小模交往,李模懷孕後就以此藉口和黃姓富商索討費用;數月之後兩人分開後,這位富商才得知肚子小孩不是他的,一氣之下控告李女詐欺。由檢調單位所認為,李女當時也認為孩子是此黃姓富商,在自己毫不知情下,不予以處分。

內容指出,在新竹有位40多歲的黃姓富商和一位二線女模交往,因為透過身旁朋友而認識這位李姓女模,兩人數次發生關係,後來發性李女懷孕。

李女告訴黃富商說她懷孕了,因為懷孕不能工作,還有想要借錢開公司用來養小孩;醫生還要他放寬心出國走走對小孩比較好。

對於這個好消息富商滿是歡喜,李女的所有要求都答應,共給李女115萬元。

李女把富商給他的錢出國旅遊,等等開銷,兩個月後李女懷疑胎中小孩的父親是誰,拉著前男友去做親子鑑定,才發現小孩不是此黃姓富商的。

一開始發現小孩不是黃姓富商的之後,不敢開口告知,但又發現富商已經結婚之後自己變成小三,就決定告訴實情,小孩不是他的所以要分手。

黃姓富商實在太過憤怒要求李女把給他的錢歸還,但李女已經花光,所以反被告詐欺。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