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臉書成了離婚的主因

(調查)臉書成了離婚的主因

律師表示,根據調查FACBOOK逐漸讓婚姻破碎的主因之一,在離婚官司法庭上,到FACEBOOK蒐證已是很正常的行為,在上面的言行舉止都要非常注意,因為這會成為扳倒你的最後一根稻草 。

英國DAILY MAIL所報導,根據調查顯示就在去年做調查,有百分之三十的離婚案件,都會跟臉書有關係,而裡面不合常理的行為都成了離婚的主因。

根據調查離婚在線,在過去兩年多來,因為在臉書上的不合理行為成為離婚訴請關鍵,其中有關臉書的案件就增加至50%。

對於離婚在線裡的基南所表示:「FACEBOOK已經變成與人交流溝通的一個平台。若是在與前伴侶聯絡或許一開始很稀鬆平常,但最後都會變成一個最大的關鍵。」

他說:「若是想要外遇或者偷情,從FACEBOOK上是非常方便且容易的。」

FACEBOOK對於婚姻最常見的問題有:另一半在臉書上與別人互傳曖昧訊息,背著另一半去參加有舊情人的聚會,或者認識新對象。

倫敦的某間律師事務所傑森所表示:「你如果有對另一半做虧心事,使用臉書很快就會被發現。」

賀勤森表示,在不合理行為官司中,臉書上的資料可以成為證據。基南則說,他也向客戶耳提面命,要他們在離婚訴訟期間別用臉書。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