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蕾絲邊意外產子 懷孕十月不知情

新北有一名十八歲女子是同性戀,今年八月因腹痛就醫意外產子,自己同居女友懷疑他劈腿,她想起在去年九月中與一位王姓男網友喝酒聊天,對方趁他喝醉性侵,警方找到了這位王姓男網友進行DNA比對,事實證明確實是他的小孩,而被依妨害性自主依送法辦。

根據警方調查:這位意外產子的蕾絲邊女子(化名小小),自從高中輟學後便到餐廳打工,總是留著一頭短髮,穿著打扮也很中性,和女友同居。

在八月間睡夢中感到腹部疼痛,同居女友連忙向醫院求救請求將他送醫。

而在醫生檢查後發現:他是產前陣痛,自己與女友都不相信,他順利產下一個男嬰,同居女友也一質問他小孩的爸爸到底是誰?是不是劈腿跟別人生小孩,他自己都不知道,沒和男人睡過怎麼會懷孕?

這位意外生子的同性戀女子:事後回想,在去年九月間因和同居女友吵架,女友離家出走後,有找一位王姓網友來到居住地喝酒,王姓網友可能趁他在酒醉後,被王姓網友性侵,事後也未與王姓網友聯絡,只有偶然在網開遇見一次。

這位女子告訴警方,在那之後他的MC就沒有來了,肚子也慢慢地變大,但因為自己是同性戀,又沒和男人發生關係不可能懷孕,有可能是自己的內分泌失調導致,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懷孕。

根據這名女子提供給警方的外型。

和特徵,在某間網咖找到了這名王姓網友,但他矢口否認自己有性侵,謊稱說:當晚他喝完酒就走了,而警方採集他的DNA與男嬰做比對,證實了就是男嬰的父親,王姓網友才坦承自己性侵,而警方也將王依妨礙性自由依送法辦。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