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為什麼讓人感到分外甜蜜

在一段婚姻關係中,有些人認為歷久彌新越陳越香,對某些人認為,就像是放太久的菜餚,即使保存在好,也會受到時間的催化而變調,變了就變了,即使能夠回到過去但是,味道也不會在原本一樣。

深陷於外遇的人們:是否會問自己為什麼會在這段感情中身陷,為什麼會讓人無法自拔,為什麼思思念念都是另個人的身影,為什麼跟他再一起覺得無比的開心和甜蜜?

原因:

1.經過遮掩刺激才能見面的比每天都見面身旁的人,更讓人覺得珍惜

2.沒有現實的問題(以及要支付的開銷或者一些大大小小的事來消磨彼此之間的感情)

3.這段感情可能隨時就會結束,抱著沒有明天的心情更想把握每次想處

4.不需要要兩人父母家庭的壓力,不會有喘不過去的諾言。

單純的一起吃飯,一起過夜,一起去旅行,為了對方做頓飯,也會覺得無比的幸福,就算是甜言蜜語大多都是好聽話居多,但也是甜到心裡,想想若是她說她只愛你一個,別忘了還有另一個他。

就像是年輕人一樣用簡訊,電話,每天重複著甜言蜜語,也樂此不疲。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