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如何挑選男人?

女人該怎麼挑選另一半?女人的青春就那麼幾年,女人的青春只有短短幾年也不容許就這麼浪費,所以當在挑選另一半時。

若一個男人品不好,又沒上進心男人,真不值得女人為他花費這麼多青春。

1.男人人品與個性

一個女人啊~在挑選男人時,不是看他有沒有錢,是要看對方的人品與個性,一個人的人品若有問題,那麼你們的愛情也部會長久,想要步入婚姻也很難,就算真的結了婚,你們的婚姻也不好多幸福。

根據調查百分之八十的夫妻,離婚的理由都是,個性不合,兩人沒有共同點啦,若是兩人能情投意合才是最長久之計!

2.男人的家庭背景與條件

第二要看的是,對方的家庭背景和條件。若擁有幸福的家庭,不一定要家世顯赫那種,要看的是家人的相處情形,不能疏離或者不親近。

若是家庭溫馨美滿,和家人也擁有良好的互動,這種男人的安全感會比較好,可以減少你們夫妻之間的問題。

3.對方的職業

現實面,錢當然還是很重要,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富家子弟,若是沒錢至少也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積極上進,努力任任,不一定要多有錢,至少不能讓你們餓肚子吧。

4.男人的朋友圈

現在的社會風氣開放,其實若要看你是怎樣的人,從你身旁好友就可以知道,因為相同的人總會聚再一起,臭味相投,若是身旁的朋友都是不倫不類,狐朋狗有的男人,我想也不要和這種人有交往,因為你會看不件你們未來的成功在哪。

5.男人的外在

外表固然很重要,但是是否俊帥不是主要的,要看的是否有善良和正氣,所謂相由心生,一個男人寬容、善良、正直、開朗、樂觀品行是可以從中觀察出來,一個心胸狹窄、牢騷滿腹、妒忌刻薄、鑽牛角尖的人,容顏也會顯得扭曲而不夠正派。

相反地,時刻心懷善念、光明磊落的人,則會笑臉常開,越來越越慈眉善目、相貌堂堂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