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老公戴綠帽

金姓男子娶中國王姓女子為妻,但是他發現王女不僅趁他到中國工作的時候,還跑到卡拉OK店坐檯,也與其他的男子發生了多次性關係,而要訴請離婚,在法院審理之時,有位黃姓男子證稱「我和王女是男女朋友,也是發生過多次性關係;最高等法院審理所認為,王女與他人發生了婚外情,且交友複雜,婚姻已出現重大破綻,判准2人離婚。

前腳出差 老婆就劈腿了

金姓男子所指控,妻子王女曾與洪姓男子辦理了假結婚,八十六年間持著偽造身分證在中國酒店、摸摸茶裡非法打工,在八十七年五月間,與金姓男子結婚5年多來,金男在死亡不久後,王女又與他結婚,並且在九十四年十一月獲准來台居住。

金男在法庭上中細數了對王女的不滿,他還指稱胡女的疑心病很重,來台、桌腳和床底,有沒有長頭髮,還趁他熟睡之際,翻遍皮夾、檢查看手機通聯和電話簿內友人電話號碼,並一一打電話查證,「這就根本是精神虐待」。

而且最讓金某無法忍受的事,王女九十七年期間趁他到中國工作時近一年時間之內,還跑去桃園市地區的卡拉OK店坐檯,與不明的男子喝酒深夜,關係也很曖昧,甚至在他返國之後,仍不避嫌繼續的交往,兩人的行徑大膽被社區警衛室拍到她與該男子親密舉動還共乘機車畫面,他的臉上無光,並且,劉姓男子發生多次性關係,因他不甘心戴了綠帽,因此而訴請離婚。

但是胡女否認有了婚外情,回頭指控金某也常常在外賭博、過夜,還對她家暴,拒絕離婚。高等法審理時認定金男指控確有其事,判准兩人離婚。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