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小四殺情夫

今年1月初,草屯有一名吳姓板模工,喝酒後離奇的死在車上,檢警查出了,吳男有婚外情,有小三甚至還有小四,陳姓小四不甘心吳男回頭去愛小三,就在吳男的飲料裡下毒,而吳男板模工就暴斃,這位陳姓小四被判刑十五年。

1月時,草屯有一名擔任吳姓的板模工,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己車後座,兩隻腳露在外面,離奇死因,調查發現,吳男是因為婚外情被謀殺。

這位擔任板模工47歲吳姓男子已經結婚了,但因為卻長期的劈腿,吳男不只小三竟然還有小四,這位小四不滿吳男要跟自己分手,不能接受,就在他飲料裡下毒,這位小四先用酒把這位板模工人灌醉,之後拿農藥的酒給吳男喝,沒多久陳姓男子,就被發現死在轎車後座,暴斃。

死者妻子說:「他嘴巴有流血,肚子腫起來。」 根據警方所調查:吳男生前時常出入賭場認識了小三,吳男與小三交往兩了四.五年,花心又追求另一個小四陳姓女子,陳姓女子就變成了小四,曝光之後,吳男選擇要離開小四,卻引來殺機,這名小四也被依殺人罪,判處15年有期徒刑。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