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勾魂攝魄的眼神竟是殺夫的女子

有位潘姓婦人連殺丈夫、情夫,在服刑16年之後,在上月的5日獲準假釋出獄了,假釋後日前她到士林地檢署所報到,和一名那時候的主任檢察官相遇,這位檢察官所感嘆,十多年前曾經就觀察了潘女一個庭期,「才知道武俠小說裡說的,所謂勾魂攝魄眼神是怎麼一回事了」。

留著一頭秀髮和芻著拐杖的潘女,有一雙勾人雙眼,但事情路很坎坷又複雜。在民國八十一年她遭受丈夫的家暴,想要離婚離不成,才想要夥同胞弟潘明鴻與男友徐志忠,殺害親夫,卻因徐志忠又苦苦糾纏以及威脅她,三年之後又再度夥同弟弟潘明鴻和情夫鄭連金要合力殺害徐志忠,還要潑流酸想要毀屍;警方偵破徐志忠命案之後,赫然發現主嫌潘女不是第一次殺人,因此被判了無期徒刑。

在去年十二月六日時,潘女假釋後第二天就到士林地檢署所報到,與當年士林地檢署一位主任檢察官所擦身而過,這位主任檢察官說:當年他擔任學習司法官的時後,曾經有參與潘女案件審理,但是多年未見,潘女又戴著口罩,這位主任檢察官根據勾魂攝魄之眼神,一眼就認出是潘女,潘女也點頭向檢察官所致意。

這位檢察官在自己臉書上說:在十多年前初見潘女之時,心裡想著這麼勾魂攝魄的眼神眼前這位女子,怎能掀起場這麼驚市的大案呢?

這位主任檢察官經過了 一段庭期的觀察,才知道甚麼叫做勾魂攝魄的眼神阿,在她被解環的時候那時回眸讓人留下印象深刻」,這個檢察官在臉書上描述著這段細膩的故事,立刻引起好友們的回響。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