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被小三逼死 詐死後復活

大陸有一名新婚的少婦因丈夫長期外遇,留下了千字遺書,這起小三逼死元配的故事在網路上激起了許多人的撻伐。

後來這位留著遺書的少婦被親友發現了,竟然復活了,還上電視說自己的心路歷程;她自己說:死只是為了再次的重生,很多替她抱不平的網友們,卻覺得受騙了,覺得她是濫用別人的同情心。

在去年底的大陸各個網站裡風傳著一篇(肖豔琴的遺書),她自己的遺書中寫著:我一次次的選擇相信自己的先生,卻一次次地受到他的背叛,與先生協議離婚,但我始終沒辦法從這裡走出來,我想我在這個屬於我們的十二月二十五日結婚紀念日結束這一切。

在此是悲劇發生後,肖豔琴親友對她的精力都寫在網路上,詳細描述著,引發不少的討論,所有的網友都罵她的前夫與小三實在太過分。

之後,此名小三也在網上發表了遺書,表示自己對不起肖豔琴,肖豔琴前夫則是透過微博公開道歉,說會給大家一個交代的。

在新年二零一二的第一天裡:(北京電視台)生活2012這個節目中在微博上發布了一項消息,表示肖豔琴小姐想要透過節目告訴所有網友,大家千萬別激動,她的遺書所寫的全部都是真的,她自殺也是真的,她體悟了生命是美好的,死過一回的豔琴想通了,她會接受主持人個人專訪,然後詳細講述整件事情的原由。」

此專訪在二零一二年一月二日撥出,肖豔琴一臉憔悴,她表示去年平安夜裡所留下遺書之後,她真實有在自己姐姐家浴室上吊,姊姊及時發現了我,但我醒來之後死的意志還是很堅決,我的家人很傷心也很擔心,所以為了要避免我做傻事,才向大家公布我已死的死訊,目的只為了要讓我好好的休息,有些親友被蒙在鼓裡。

網路上還有熱心的網友,要幫我辦頭七,我覺得這種事情太誇張了,肖豔琴說,而這件事情越鬧越大,我本來想要趕快在網路上澄清說明,但我覺得我應該上電視向大家道歉才是,不管怎麼樣,請大家不要怪罪我的家人,他們只是為了我,對不起大家。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