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新聞-漂亮的臉蛋不一定有漂亮的人生

人生中有很多的意外。表妹是美人胚子身邊不乏人追求,懷孕之後就結婚,不到一年老公就外遇。

而沒有獨立的經濟能力,所以得不到小孩的監護權。

而光只有美貌沒有有甚麼學歷的小君,有很多富商想要包養,可是她都沒有答應。

對她來說:感情比金錢還重要。向來渴望愛情的小君,和一個滿嘴甜言蜜語的男人熱戀。

但上段婚姻讓小君覺得沒有安全感,所以決定當未婚媽媽,不打算結婚。

男友說得很好聽,會給小君和女兒一個溫暖的家,要小君辭去工作。

而小君決定要自力更生,去路邊賣飯糰,男友從來就沒有幫過忙,只因為早上爬不起來,從來都是小君自己出門工作,回家再做家庭代工,男友不工作還嫌小君錢賺到少。

這樣的生活過了七年,男友有不找工作,兩人前也月花越兇。賣飯糰也不能應付他們的生活了,小君又回酒店去上班。

吃軟飯的男友無法接受小均再去酒店上班,為了這件事情還使出暴力。

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小君決議分手,以及把手頭上的房子和車子賣掉,女兒由男友認領。

故事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卻沒想到小孩的爸爸並不想這樣放過他,去法院控告小君因該負起扶養小孩的義務,他與法官說,因為有小孩,無法專心工作,最後法院判小軍需要負擔小孩扶養費每月六千元至小孩成人。

除了向姿儀要扶養費,他還常利用簡訊怒罵騷擾,也曾大半夜帶女兒到酒店,把姿儀叫出來,逼著女兒喊姿儀賤女人。

曾經姿儀到學校去看女兒,卻在晚上接到女兒哭泣的電話:「媽媽妳不要再來看我,妳來看我爸爸會打我。」聽得姿儀心都痛了。

親友勸姿儀報警,但她總是心軟的說畢竟他也是孩子的爸,就這樣忍了。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