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新聞-帥氣醫師 小三多如山

從事藥醫新聞多年的我,光是手機裡的通訊錄光是醫師就超過5000筆,許多醫師是我的採訪對象,亦是朋友,若要我說出醫師的外遇,就像是在接老友的八卦。

而不光醫師是我的好友,就連外遇女主角,也是我身邊的同業好友等等。多年之前在我們醫藥線上,就有個八卦,有位年輕同業女記者,與某位帥哥醫生勾上線,兩人一開始為咖啡廳採防,不久之後採訪地點變成了汽車旅館。

就算知道自己是小三,但她也天真地覺得,總有一天自己會變成正宮,而早已身經敗戰的元配,反而不吵不鬧,沉的住氣,就算之情也氣度非凡,反爾,這個同業小三卻是小動作不斷,吵吵鬧鬧讓人覺得他不成熟。

結局當然是:這個婚外情當然是無言的結局,而幾年過後,小三同業早已不在此行,不知去向;而那中年的醫師還是一樣帥氣,散發出熟男魅力,只不過身材胖了些。

這一兩年來,這位帥氣的醫生,還是會被邀請參加記者會,一每當一現身後,許多剛入行的記者妹妹都會情不自禁的說:好帥喔:「好帥!」而我只能在旁說:帥不能當飯吃啊。反而還被換來白眼的對待,哀我只能點到為止 。

而每當我到國外參加醫學會,裡面的醫師各個是帥氣挺拔,與眼前這些精英醫師相比,我只能安慰自己:沒有這些外在的誘惑,至少我部會掉入這些陷阱哩,若是這麼愚蠢的我,早已經遍體麟傷了!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