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已婚男連劈兩女

陳姓工頭瞞著妻子連劈腿兩女,其中一位李姓小三像老公坦承外遇,還說出和陳姓工頭去的汽車旅館,而李姓小三丈夫狀告陳姓工頭妨礙家庭,而且還請另一個外遇對象出面,還說是這個小四跟陳姓工頭去汽車旅館,錯縱的男女外遇關係,使人傻眼,而法官判定通姦罪成立,陳姓工頭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陳姓工頭和李姓小三為同事關係,經常到汽車旅館幽會,除此之外陳姓工頭另外還會帶小四去這間汽車旅館偷情。

因李姓小三常常因為內心惶恐不安,就與丈夫全部坦承,丈夫知情後決定原諒妻子,轉而控告陳姓工頭妨礙家庭。

李姓小三承認與陳男常常到一家汽車旅館偷情,在旅館監視器也拍到陳男的車,可是陳男還是矢口否認,還說車子借朋友不適他開的,忙著撇清關係,在那個地方鬧著眾所皆知。

陳男為了要脫罪,還說去汽車旅館是跟另一個小四,還請小四出庭作證也不管自己已婚的事實,小四出庭作證。

辦案法官認為陳男毫無悔意且態度不佳,依照汽車旅館所提供證明資料,陳男前後出入此旅館20次,共20最,判處有期徒刑1年。

此案最難堪的因該就是陳男的妻兒了吧~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