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離婚

那一年成為了小三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為了小三,你能保證自己不會後悔?

為了小三離婚?有多少人會這麼做,與元配離婚的後果為何?那一年,我成了別人口中的小三,連自己都做了自己討厭的事情,他,是我高中同學,以前沒有任何交集的我們,在這一次同學會,互看了上演,但是這場同學會,是告別他單身的日子,他,奉子成婚,大家都替他開心,當然我也不例外,大家像以往聯絡感情,很歡樂的結束這場同學會。當晚,我接到他的電話,我們聊了起來,我對他開始有了好感,從那天開始,我們有了交集,但是我知道他要結婚了,但是卻沒有阻止兩人戲劇般的發展。距離他結婚還有一個多月,老婆在娘家住,他和我從普通朋友,跨過了那條線,但從這一切中,我知道他愛她的老婆,我知道他不能給我任何期待,我什麼都知道,但是卻沒有停止小三行為,我知道我愛上他了。我沒有要他跟我在一起,我沒有想要他給我任何承諾,後來才發現,小三一剛開始的心態,最後會變得貪心,想要擁有更多,更多的他,包括他的愛。他結婚那天,我出席了,沒有人發現我們的異樣,我相信我偽裝的很好,但是心裡不是滋味,那一天我知道我得先做出什麼,當然不是搶新郎,我知道我們之間的不可能太多,如果維持這樣的狀態,我會不快樂,我會很痛苦,我會成為人人喊打的小三,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