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離婚

為小王離婚覺得自己賤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留言內容是這樣的,結婚快兩年的她外遇了,婚後因為先生工作不順,加上開始有惡習,借酒澆愁,常常跑酒店或是KTV,她管不動他,只能在家把小孩顧好。後來因為她外遇了,何鋒大她十歲,最終為了小王離婚了。但是離婚後,並沒有如願以償的和何鋒在一起,因為何鋒是前夫的工作上的朋友,和前夫離婚之前,何鋒希望她不要這麼這樣,這樣何鋒會內疚,就這樣從那天開始,何鋒沒有任何音訊,一直到她已經和前夫離婚,何鋒還是沒有任何消息。她總是期待他可以再次出現,就這樣讓自己沉浸在沒有何鋒的這半年,遇到了不錯的對象,但是這時候就像戲劇般的,何鋒卻出現了。何鋒打來,她也鼓起勇氣接起來,但是熟悉的聲音,讓他們見面了,當時的她有了男友,她不知道何鋒是把她當砲友還是什麼?他們的連結,只有臉書動態,何鋒交了小他八歲的女友,她以為她會回頭,但是卻沒有,和前夫離婚至今五年,他們見面不到五次,她看著他和他的女朋友分分合合,見面做愛,接下來總是他說他的事情,而她總是聆聽,不給予任何評論,最近見面,是他和他女朋友快分手了,她問了他,你有沒有曾經覺得對我很不公平,或是心疼過我,五年了,不想再這樣下去,有家裡那個,就好好守護她吧。何鋒接下來說的只是把她當成砲友,對他的女朋友沒有感覺,當下的她覺得自己好賤,她決定離開何鋒,她不知道她為何堅持五年,不再看任何關於他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