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離婚

從相愛結婚轉眼離婚?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相愛容易相處難

在愛情裡沒有對錯,很多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難在相處,桃園市就有一對夫妻才剛結婚,隔天就因為要和同事出國旅遊的事情發生爭吵,妻子堅持希望可以和先生一道去。兩人原本約定好,婚後先在大哥家住上五年,之後再搬出去住,但是妻子卻總是要求搬出去住,不時還以死相逼,之後又因婚後性生活不協調,因為妻子有特殊性僻好,先生覺得和妻子發生性行為很噁心。兩人大吵一架,妻子便說要回娘家住,心裡是希望先生可以挽留他,但是先生並沒有這麼做,就任由他搬走。後來先生向法院訴請離婚,妻子雖然希望挽回婚姻,但是先生堅持離婚,加上法院審理後認為,兩人結婚隔天就已經發生嚴重的爭吵,妻子又以達到目的以死相逼,當時已經發生問題,經法院協調,先生堅持離婚,顯然該婚姻已經難以維持,判准兩人離婚。婚姻對雙方來說變得只是一種折磨,是一種精神虐待,離婚對雙方而言,難道不是一種解脫?個性不合、分居,無法共同生活,平常的生活難以溝通協調,當時妻子要搬走時,心中默默地希望,先生可以拉他一把,不想弄到這麼僵,但是先生不但沒有阻止他,還讓妻子繼續表演,就像在看八點檔一樣,頓時妻子感到有點淒涼,她其實不想搬走,一直到現在,她不想離婚,但一切都無法挽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