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老公劈腿我圍觀把小三嚇壞

口述:老公劈腿我圍觀把小三嚇壞

就因為丈夫很帥,所以我可以和他裸婚,可以因別的女??人對他好感我爭風吃醋,可以為他的自私對我的傷害買單,甚至可以撞破他將小三領我家偷歡我假裝淡定的圍觀。我之所以犯賤,之所以委屈??

只是想有一天丈夫能感受到我的愛並能夠讀懂我給予他的厚重,在良心發現時能一心一意和我過日子。但是,在苦熬了兩隻年之後,他依然我行我素,不知道他是從來就沒愛過我,還是我將他嬌慣壞了。

戀愛三個月時,我生日,之前答應我生日當天給他買手錶,然而,我生日當天,他總共??發給我三個短信,統統和手錶有關,卻沒有那怕只言片語的生日祝福,那天,我嚎啕大哭並決定放棄這份愛。然而,他的一句道歉,化解了我所有的決定,最終,我只能死皮賴臉的繼續犯賤。

期間,他愛上了別的女人,我知道,憑藉他的自私,沒有幾個女人能忍受他,果不其然,他和那女戀愛不到一個月就分手了。當時,我沒有欣喜,而是覺得我不如那女,因為面對一份讓我彆扭的愛情,我沒有那女豁達。

後來,我們還是結婚了,儘管說我已經心存顧慮,但結婚時,愛的激情還沒有消退。

婚後,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牽手一輩子,所以,每次愛愛,我都要做好避孕措施,糾結的是,他光鮮的外表背後,卻有一個房事不給力的事實。我知道人與人之間不能僅僅靠睡來維繫感情,所以,我並沒有因為這方面的原因冷落他。

他不主動沾花惹草,但有野花侵蝕也來者不拒,他最看重金錢,只要是權勢女人向他示好,他就會仗著自己的男色和對方套近乎,因為他不擅撒謊,所以他的那點糊糊事我基本上會很快知道。每每發現後,心都在滴血,一頓大吵,能換來他十幾天的安穩。

  

這次,他帶一個能當他媽的女人來我家,被我回家後捉姦在床。那一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很平靜,記得我當時說了句'你們繼續,我圍觀',把那女嚇的拎起裙子趕緊走人。

  

這次我沒有爭吵,沒有傷心,我知道,我們的婚姻是該結束了。

回复博友:

愛是什麼?愛或許就是為了一棵小樹可以放棄整片森林。無所謂值不值得,至少曾經在付出的過程中你獲取了快樂。這些年之所以你對他不離不棄,甚至迷失自己,並不是你在成全他,而是在成全你那顆愛他的心,因為如果你不為他犯賤,你自己會很不爽。

有人說愛是無私的,其實不然,因為愛的過程是完成自己對愛期望值的一個過程,奮鬥過後,如果達不到愛的期望值,就會選擇撤退。如今,他用自私和放縱讓你看不到任何愛的希望,所以你已經做好了離開的準備,也或許他帶情人回家只是一個契機而已。

面對你的男人和別的女人廝混,你可以淡定圍觀,可以不心痛,可以事後不和他爭吵,不是因為你度量大,而是他今後不管??做什麼事情,你都不在乎了。

事實上,比冷漠更可怕的就是不在乎。我相信真到了離婚的時候,你內心深處也會有疼痛,畢竟你為他付出了很多,但是放手時,你一定不會有遺憾,因為你已經做到了問心無愧。世界有時就是這樣,該放棄的時候就不要勉強自己執著,不是你辜負了愛,而是他辜負了你。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