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按喇叭下來嗆聲

不爽被按喇叭亮刀恐嚇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不爽被按喇叭下來嗆聲-是現代行車糾紛原因之一

台中街頭發生行車糾紛,騎車的許姓男子不滿開車的陳姓男子,在路上鳴按他喇叭,導致許姓騎士心生不滿,竟然一路逼車還嗆聲,最後在路口竟然停車,抽出腰際間的刀子,對著開車駕駛揮舞,畫面都被民眾拍下來,而陳姓男子也到警局報案,警方也循線找到許姓男子,將他依恐嚇罪嫌送辦。男子火氣超大,下車拿刀在紅色轎車旁邊揮舞,車子拿開他把刀子放回腰間,氣勢十足,但畫面都被民眾拍下來,光天化日,竟然拿刀揮舞,只是因為被按喇叭這個原因。警方調查被按喇叭許姓男子回頭,這時開車的陳男,可能也不爽,雙方在街頭相互逼車,最後發生行車糾紛,想不到許姓男子平常就把藍波刀掛在腰間,心生不滿,下車揮刀,大踹車門。台中市二分局偵查隊長余俊燦:「過程當中有按了幾次喇叭,幾次後就發生了口角,口角就心有不甘才會拿出身上預藏的藍波刀來恐嚇車主。」男子到案說,就是不滿後方車輛對他逼車按喇叭,才會拿藍波刀,嚇嚇他,但光天化日當街揮刀,也讓民眾嚇壞,最後男子被依恐嚇和強制罪移送。不爽被按喇叭下來嗆聲的案件,也是現在行車糾紛原因之一,當發生類似的案件,最好還是把當時發生狀況的過程錄影下來,報案之後方便還原當時情況,讓辦案速度可以加快,最好的方式就是裝設行車紀錄器,可以避免更多行車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