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離婚要送禮?英國連鎖的百貨列清單要教育親友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盡管離婚不算是什麼光彩之事,但是現代人離婚率愈來愈高,有鑒於每年聖誕新年之后,英國即進入D-day(divorce day)的離婚高峰期,英國一家知名的連鎖百貨公司Debenhams就順勢推出“離婚禮品清單”之服務,讓想要離婚夫婦可以通知自己親友,並且從清單上選擇要送的禮品,讓離婚后的生活負擔病不至於太沉重。

很多想要離婚民眾或許沒想過,一旦是真的離了婚,從此所有生活用品都是必須“一分為二”。英國有一家知名百貨公司Debenhams認為離婚潮流中飽含“商機”,於是忽決定推出離婚禮品清單的服務。業者表示,“有人要離婚之時,他們就要搬離現在住家,有很多東西他們都是沒有,沒有人會有兩台面包機、兩個茶壺、兩個熨斗,這是他們需要這些東西。”

就像是結婚送禮一樣,百貨公司鼓勵打算離婚人主動的通知親友,並且准備一些禮品面對日之后的身生活。cnn記者表示,“離婚畢竟不是你想要慶祝事情,但是店家認為他們不是鼓勵離婚,而且是協助處理離婚后的事宜。”

至於所謂“離婚禮物”,其實也不外乎只是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有些人認為這其實是商家促銷噱頭,畢竟在不景氣年代,最好能夠找到促銷的話題,才能夠引發購買風潮。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