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難來臨之時,你還會牽住我的手嗎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他是個善良的人嗎?曾經看過了一個故事,說是一個女孩與一個男孩相愛,那個女孩愛的是那樣深,那樣切。似乎她生命之中只有這個男孩是她唯一,每天女孩總是會穿過一條馬路去為那男孩來買早點,然後回來時候為男孩細心的燒煮,燒好了後,才會小心的喊男孩起床,而那個男孩總是會在女孩的喊聲中才會從朦朧的睡意中醒來。匆匆去吃飯,上班。

可是,有天,女孩在過馬路時候,被車子撞傷,丟失一條胳膊,撞傷原因其實是很簡單,是因為女孩怕男孩會遲到,就想快一點過馬路。

男孩聽說女孩撞傷了之後,第一天很傷心地帶了玫瑰去看望,在醫院裡,他看到了少了一條胳膊女孩,當他知道了女孩將永遠失去了這條胳膊的時候,就再也沒去看望過。而那個女孩的床頭始終放著就是那男孩第一天買去玫瑰花,女孩心就如同這玫瑰花一樣漸漸的枯萎了,這就是愛了。

女孩為了男孩付出了一切,而那個男孩卻連這一點點小小的安慰也都不曾給這個付出了一條胳膊的女孩。
記得有一幅漫畫是這樣說:你能在大雨裡面捧著花在我家門前等待嗎?你能夠在千人萬人的海灘裡認出我游泳衣的顏色來嗎?你能夠在眾人的目光裡坦然的為我洗襪子嗎?你能夠在大難來臨時緊緊握住我的手嗎?

畫面上,先是如林密舉手臂,一排一排放下,又一排一排放下,再一排一排的放下了,到最後,只有一片空白.看完了這幅漫畫,我覺得心好冷,只為了那一片空白,只為了那一句你能在大難來臨之時握住我的手嗎?簡單一句話,可是為什麼不能?難道愛真的是這樣脆弱,這樣經不起一點的磨難?經不起一點風雨?

多少愛情,就只有彩虹,沒有風雨,多少人生,只有快樂,卻沒有痛苦,愛之時候,都只是會說,你是我永遠,可是到了危難之時候,又有誰能夠還做到再牽住對方手?牽起那份曾經的愛?大難來臨之時,你還會牽住我的手嗎?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