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句「離婚」之氣話 罹癌的婦衝上馬路撞車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妻子生病了,丈夫竟然卻打算離婚,上演自殺得鬧劇!台中市有一名婦人和丈夫結婚20年,現在婦人罹患了癌症,兩人在吵架之後,丈夫打算要和她離婚,喝了酒婦人因情緒激動,衝到馬路上要撞車自殺,員警即趕到,兩、三個大男人緊抓婦人制止不斷規勸場面混亂。

聽到了丈夫打算離婚,婦人的情緒激動衝到馬路要撞車去自殺,員警就趕緊制止,婦人激動得哭訴,「我只是生病個10幾年,他就要跟我離婚,我跟了他吃苦那麼久了……」婦人情緒相當之激動,不斷的咆哮,還用頭撞在地上,臉不停的流血,兩、三個員警緊緊的抓住不斷掙扎的她。

朋友規勸她也沒用,因為婦人簡直是氣炸了,與丈夫結婚快20年,扛起呵家庭生計,最近她罹患癌症後在治療,兩人因吵架,丈夫揚言離婚,婦人就無法接受,竟然要衝到馬路打算要撞車自殺。

事情過之後,婦人已經恢復了情緒,丈夫與記者澄清只是口角家務事,現在的兩人已經不離婚了,畢竟是家和萬事興,要準備過年團圓。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