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疼導致於頭昏?離婚反悔後扯理由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離婚的原因百百種,你有聽過因「肛門手術痙攣,導致頭暈疼痛、意識不清」,進而在結婚一星期之後簽下了離婚協議理由嗎?呂姓女子編排了這些說辭,向板橋地院提訴確認了婚姻關係存在,法官審結認為她說法無稽,裁定二人已經無婚姻關係。

呂姓女子在九十七年和郭姓男子登記結婚,但婚後剛滿一個星期,兩人一起到板橋戶政事務所辦離婚。但是呂女不久後反悔,以遭騙之由,向板橋地院提出了確認婚姻關係存在之訴。

呂女說,她因懷孕害喜很嚴重,加上了剛剛動過肛門手術疼痛痙攣,才在頭暈疼痛之意識不清下,被先生帶到了戶政所糊里糊塗簽離婚協議書,而且簽離婚協議時無證人在場,協議書上簽名是事先有所為,故婚姻仍然有效。

呂女婆婆庭訊所指出,呂女與兒子結婚當晚,兩人就在宴客會場大吵大鬧,兒子為了挽留呂女,甚至還當眾下跪;隔天呂女就又猛打兒子頭部;在之後幾天,媳婦白天睡飽覺後,晚上淨和兒子上了演全武行;呂女公公也就說,媳婦婚後天天吵鬧,害的兒子新婚不久丟工作,為此他才會老婆當離婚證人。

板院所指出,離婚證人主要功用是在證實當事人有離婚的合意,因此簽名無須在證書作成之時同時為之。呂女公婆雖然未在兒媳協議離婚時在場,但已經知兒媳確有離婚之意,事後簽名無礙的效力;另呂女對說詞均是無法舉證,審結裁定這對怨偶婚姻關係已經不存在。

資料搜尋/新竹蒐證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