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離婚原因有哪些

藝人離婚,娛樂圈喜事連連,當然憾事也不少,除了任家萱離婚,近幾年還有哪些藝人離婚,都讓人覺得驚呆的?

小時候總以為王子和公主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就這樣一直到老,但是這只存在童話故事中,童話故事並沒有告訴我們會遇到這麼多問題,相處問題、婆媳問題、觀念問題、個性問題、感情問題…等等,在今天初,任家萱就在社群媒體上宣布離婚,結束五年婚姻,這篇文讓我很驚訝,因為當時是在接近晚上12點發布的,隔日果不起來引起討論,還有其他藝人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也表示非常驚訝,任家萱和前夫的感情一向良好,也常在網路上曬恩愛,但是離婚卻毫無預警,任家萱因為拍攝電視劇遭導火吻,身體燒傷面積百分之五十四,她與阿中兩度退婚,但是阿中不離不棄,大家都以為是遇到真愛了!

但是突然在臉書上發文宣布離婚,說自己沒有扮演好賢妻的角色,忽略了家庭,表示自己投入在工作中,但是離婚消息太突然,讓不少媒體揣測離婚原因,外遇、房事、寵物、知名度…等等,都被大家拿來討論婚變原因。

接著藝人離婚還有一對也滿驚訝的,就是韓瑜與孫協志,兩人交往半年就結婚,甚至高調曬恩愛,婚後兩人感情也十分融洽,但是在某天傳訊息給親朋好友,表示夫妻兩人決定離婚,但是離婚後糾紛不斷,孫協志也因此一度無法面對社會大眾目光,換上人群恐懼症,兩人的事情,只有兩人清楚,外人無法了解的。

他們的離婚原因有哪些

這些藝人沒有離婚不要亂說

藝人離婚也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但是如果是這樣,被社會大眾亂爆料,明明沒有的都被烏鴉嘴說中了吧!大陸女星楊冪和老公劉愷威結婚至今兩年多,目前育有一女,但是卻不斷被傳出婚變的消息,如果換作是你,會不會不堪其擾,經紀公司也放話要提告,但是還是無法阻止謠言,最近又有券商爆料,最近因為楊冪要入股的公司要掛牌上市,於是有必要對股東的背景進行調查,所以對楊冪做了些調查,結果調查發現楊冪已經是離婚狀態,因此又再被拿來當作話題討論,也在金融圈傳開了。

經紀公司出面否認傳言,也表示對於這種事情也很無奈,因為不是第一次了,也表示一切會以律師函的內容為主,會追究法律責任,希望外界不要再多做揣測。事實上,劉愷威先前也表示對於婚變謠言做出很生氣地回應,因為夫妻倆的生活受到干擾,而且這個干擾還不只一次,會追究法律責任。

再來,陳艾琳與魔幻力量前團員阿翔,也被爆出離婚倒數,但是後來兩人放了合照,還一起出國度假,離婚說才被打臉,很多人喜歡談論別人感情生活,明明就不關自己的事情,卻可以說得很像是自己發生的狀況,真是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