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居離婚

關於分居離婚,哪一方才有權力訴請離婚?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這組藝人離婚震撼所有人

離婚,最近最震撼的離婚夫婦,就是在三月離婚的任家萱與張承中,某天晚上,小編還沒有睡著的時候,個人還滿喜歡S.H.E這個團體,所以都會追蹤田馥甄、陳嘉樺與任家萱,正當小編要入睡前,滑個手機,突然滑到任家萱在臉書宣布與阿中決定離婚,全文:我跟阿中決定要離婚了,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的努力,我們坦誠面對彼此,也坦誠面對自己,我們都做得不夠。我沒有扮演好一個賢妻的角色,婚後的我,依舊享受我的工作,專注於我的事業,也因此我忽略了,經營婚姻與維持一個家,需要相對的時間與付出,我成為了一個妻子,但是卻沒有成為一個真正的賢妻,再加上現在的我,跟婚前的我也有了很大的轉變,以前的我,是一個只以愛情為主的人,但是這幾年,我的人生觀漸漸改變,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全心全意只為愛情而活,所以我與阿中的愛情,也一點一滴消失了。當夫妻的我們,真的不快樂,已經存在的問題依舊存在,硬是要改變自己改變對方,我們都沒辦法,相識九年的時間,我們之間不只是愛情,更多了親情與友情,我們知道這個決定是必要的,因為我們已經失去了愛情,但是我們不想連親情、友情都失去。對於阿中,我只有滿滿的感謝,在我最痛苦最脆弱的時候,是他陪著我渡過並且給我全心全力的支持,雖然隨著我回到正常的軌道後,我們之間的問題才一一浮現,但是好在我們都是很理性的人,我們願意,正視問題、面對問題,最終沒能跟他牽手到生命盡頭,我很抱歉,離婚,是我們反覆思考認真討論的結果,我們不想讓彼此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想當彼此一輩子最重要的朋友,面對這樣的改變,我與阿中會努力適應,也會為我們的決定負責。對於深愛我們的父母,以及曾經給我與阿中祝福的你們,真的很抱歉,讓你們擔心及失望了,請相信我們,我們會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