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總在期待父母可以復合

婚姻有個很奇妙的地方,婚姻中男人出軌的機率比女生還要大,但是離婚後女人似乎再婚的機率比男人大,話說到這裡,一定有很多女人跳出來對這些話表示反對,認為怎麼可能。

事實上,有的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出軌,有的男人離婚再婚的速度也很快,但是還是有擔心再婚離婚的人。不管是女人或是男人,都不願意再被婚姻給折騰,而且婚姻到中年時很容易出問題,很多時候就是因為太過平淡,少了以往的激情,可是這些人也是最不想離婚的。

中年男子在這個時間,通常都是事業達高峰,突然來個離婚,帶來的影響勢必很大。

在美國,女性三十歲以後離婚再婚的可能有六成,如果超過四十歲離婚再婚的可能僅四成,而第二段婚姻再婚離婚的,在選擇第三段婚姻僅剩三成。其實西方的心理學家認為,能不離婚就不要哩,因為在孩子們眼中的父母就像日出和日落,如果在很小的時候,父母離異,會造成小孩子心理的創傷,如果父母離婚之後又雙雙再婚,這樣他要面對兩個爸爸、兩個媽媽,要找到平衡點其實滿困難的,而且如果年紀很小,是一種很艱難的事情,會有很多不解,所以離婚對孩子的傷害遠遠比父母想象的要高很多。

他們會用一輩子去等待父母復婚,儘管父母已經各自成立自己的家庭,但是還是會保留一絲絲希望,這樣等待到他們持續到他們建立自己的家庭或是生命的結束。

小孩總在期待父母可以復合

不要衝動做出離婚的決定

58歲的歌手蔡琴,向來對私生活非常低調,她有一段感情是她和楊導演十年的婚姻,和楊導演結束十年的婚姻,四年之後,又和某富商再婚,但這段婚姻一樣離婚收場。再婚離婚一定很想崩潰,不會再選擇下一段感情,特別是藝人,感情總是會被大做文章。

藝人狄鶯和孫鵬是演藝圈知名的夫妻檔,兩人結婚六年後離婚,雙方個性不合而離婚,當時也坦言都各自有新交往的對象,但是到頭來才發現彼此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對象。所以事隔三年後,兩人選擇再婚,不僅感情比以往更好,現在也不准誰提離婚兩字,再婚離婚這樣浪費多少時間。

狄鶯也坦承,當年和孫鵬毅然決定離婚,如果能夠回到過去,她不會選擇離婚這條路,也提醒很多朋友,千萬不要因為衣食衝動而做出後悔的決定,也表示很慶幸孫鵬後來和她再婚。

很多夫妻,因為一時的氣話,就丟出一句離婚阿,結果明明不是心理的本意,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很多事情都是要三思的,難怪很多人都說生氣的人智商會變低,還真的沒有說錯,失去理性就做出會後悔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