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而不改,丈夫一再與小三藕斷絲連?

妻子變心了能怎麼做

台商到中國大陸設廠、或是因為工作到中國大陸出差時,身為妻子的,最害怕的往往是傳說中的「包二奶」。而在台北市的這名人妻,發現丈夫趁著派駐到中國大陸的時候,有了一名孫姓的二奶,儘管在東窗事發後,丈夫承諾會與對方斬斷關係,殊不知,接下來竟是私生子的出生。

在之後,丈夫因故調回台灣,卻希望自己的二哥和自己的二奶假結婚,藉此讓對方回台,並協助他們在台灣定居。而在被正宮再度發現後,丈夫再度認錯並承諾會與對方斷絕關係,並與二奶簽下協議書,沒想到的是,丈夫竟跑去與二奶同居……正宮的三度原諒,換來的竟是三度的背叛,因此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而法官認為此件大陸通姦的案件,卻有相關事實,因此判判兩人得賠償50萬元。

許多人常因為無法拋下自己的婚姻,而選擇原諒對方的出軌,但誰知道,能夠換來對方回頭的,卻是少之又少,甚至還常常造成小三逼宮、丈夫徹底背叛的局面。因此,立達徵信在此要奉勸各位一句,藉由抓姦離婚,有時候並非人生的破碎,若是能夠藉此看清對方的真面目,那麼或許是新人生的開始也說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