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保全服務介紹

「證據保全」在訴訟上的重要性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就是那麼重要!攸關真相與正義

「證據保全」對大眾來說,或許是一個陌生的名詞,然而在法律訴訟中,不管是民事、刑事,還是行政訴訟,都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喔!證據保全是為了避免有心人士將證物湮滅、毀壞、損毀,但沒有人能保證自己保管的安全性,即便能向法院或警察機關申請,卻又耗時耗力,審查也不一定會通過,若又是有時效性的生物跡證,刻不容緩的情況下,怎麼可能還有時間跑緩慢的行政流程?試問,您拿著通姦的棉被前往警察局,通常警方不會煞有其事的幫您「確保」,反而會覺得碰到神經病吧?

  • 證據保全攸關真相與正義

    證據保全服務介紹

    一般人都會想,包二奶這件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即便擁有善解人意的妻子、還算美滿的性生活、孩子也都很可愛、兩代之間也沒有什麼爭吵,有誰會笨到把這樣美好得家庭關係給毀壞掉?

    但二奶就是出現了,外遇也就突然發生了!這時後的您一定非常的著急,大部分的人遇到這種事都是第一次,並不曉得該如何是好,或許有人會跟自己的好朋友去訴苦。

    大家也都願意傾聽與陪伴,但朋友都不是專業,聽到這類事情也只能當垃圾桶,只能分擔您的問題,並沒有能力去解決您的問題,若只是消極的態度去吐苦水,並無法使關係獲得改善,自己若不願意改變,又如何希望另一伴去改變呢?

    所以我們手要得第一步就是陪你一起去勇敢的面對。更不需要說不願意將老公在外包二奶這種難以啟齒的事告知身邊親朋好有的一群人,我們將會全程陪伴您,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在中國古代裡有著三妻四妾的傳統觀念,當時是肯定是有其背景需求才衍生出這樣的文化,慢慢的演進至現在卻變成令人不齒的陋習,原因是這樣的觀念早應該被時代的洪流給吞沒,但是大多數『有能力』的男人卻不願意放棄這個美麗的權力。

    是的大部分對婚姻不忠的大部分都是那些有能力的男人,上至皇帝下至有掙到一點錢的台商,並不是指沒錢就不會包二奶,而是有錢人包二奶的比例相較於我們一般人實在高出太多了。

    甚至三奶四奶都是時有耳聞,在外面養得起越多『相好』對於他們的圈子來說,身份地位似乎就越高,這樣畸形的包二奶文化全為了滿足男人那張薄薄的面子。 台灣人到大陸經商的人十位有九位包二奶,台商包二奶的人數甚至早就超過50萬人口,事出必有因所以我們可以從以下來分析。

    便會瞭解為什麼這麼多的台商會在對岸包二奶,也可以知道是何種契機讓這些台灣商人踏入這樣的包二奶的習氣中卻渾然不覺,等到發覺時想要抽身卻也怎麼樣也逃離不開這樣的漩渦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