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已調派為由勾引下屬妻長達五年

婚姻挽回-珍惜守護你的家庭 有位高姓主管趁派張姓下屬去大陸工作時,勾引張妻,此對婚外情長達五年之久,要控告兩人妨礙家庭且通姦罪以及撫慰金450萬元。高姓主管覺得賠償金太高,當庭稱「醫師通姦才賠還說新聞上醫生通姦裁培50萬元:但審查法院所認為,高姓主嫌的行為不可取,對於張姓家庭造成嚴重傷害,而要求要全額賠款。

根據已往的案例,『遮羞費』行情大多座落於30萬元至80萬元,此案判賠450萬元是非常的罕見,而在刑事部分:高嫌與張妻各判6個月。 張男得獲勝訴之後怎麼也開心不起來,他說:就算給我再多也彌補不了這對我造成的傷害與陰影。

高雄地院所調查:張男在這貿易公司任職,初到不久就被調去大陸工作,去大陸之前高姓主管還要張男在那好好表現會有很好的升遷機會,張男孩對高姓主管感到感謝,誰知一離台就引誘張妻發展婚外情。

張男始終都被瞞住。每當返台後回大陸,高嫌就會帶張妻去開房間,長達五年來,還硬拍了張妻的性愛光碟還有照片不停地要脅張妻,每月偷情兩次至三次。

張男在去年被調回台灣後,覺得妻子不太對盡,在張妻手機裡發現了許多與高姓主管的簡訊,才讓事情曝了光,張妻宣稱自己是被逼得~所以氣得要對兩人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