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已婚

倪父女

(發佈時間:2015-01-06 17:05:46)

  倪安東驚爆已婚4年,女兒已3歲!29日他在臉書真實告白,哽咽道「我在2010年,與我愛的人結婚,隔年,在2011年,我們生了我們最珍貴的寶貝女兒。」
用拍影片告白的方式,倪安東希望粉絲能透過他的眼睛,理解他的隱瞞並無惡意。「我們因為愛而結婚,因為愛而生下我們的寶貝女兒,也因為愛,決定暫時不讓他們面對外界的關注。」
倪安東表示,今天想分享,是不願意再因為他的隱瞞,而讓妻子受到委屈,更是再也不願意對心愛的女兒解釋,為什麼不能帶她去公園玩。影片最後,他也對妻子告白,「我很愛妳,這些年妳真的很辛苦,我只希望妳快樂。」並祝女兒生日快樂,訴說對她永恆的愛。
在2012年發行第二張專輯《WakeUp》時,倪安東還嘴硬說「組織家庭生一個Baby的確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夢想,但現階段真的是沒有小孩啦!」如今自打嘴巴,希望粉絲能夠諒解。對於自己的扯謊,倪安東眼紅泛淚,希望粉絲諒解,也盼望大家能給他的家庭祝福與空間,對於他的真實告白,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願他闔家幸福。

 

  28歲的混血歌手倪安東,前晚在臉書自爆已婚4年,女兒都已3歲了。事實上3年前媒體就接獲爆料,指稱倪安東已婚還有了小孩,但當時他打死不認,如今證實爆料屬實,也讓外界在對他獻上祝福之際,難免也聯想到他當年的謊言。 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倪安東,選在女兒(Chloe bear)3歲生日當天,透過錄影坦白他早已是人夫、人父的事實,他說當初為了愛而隱瞞,如今為了愛而選擇公開,希望從此可以大方帶著女兒到公園玩耍。
倪安東多年前就被爆料和李姓護士交往,但當時或許有偶像包袱,他始終否認,3年前的12月下旬,媒體接獲爆料,指稱他不但結婚,女兒都3個月大了,對照倪安東前晚對女兒說:「生日快樂!」推算起來時間點完全精準。
倪安東在影片中向妻子Vivi深情告白:「我很愛妳,這些年妳真的很辛苦,我只希望妳快樂。」還一度哽咽。
經紀公司昨表示,倪安東上週才坦白告知已婚有女事實,他和老婆是在關島註冊結婚,公司並強調他近期絕無出片、出書或拍戲計畫,不希望被聯想要為作品炒作。而坦言一切後,昨天倪安東在家陪女兒玩,心情輕鬆不少,心中大石已落下,但他目前並無補辦婚宴計畫。
倪安東同門歌手炎亞綸,其實也早一步知道倪安東結婚生女之事,昨在臉書獻上祝福,感謝倪安東對他的信任,也支持倪所做的決定。另外倪安東母親也留言給他:「我很高興你終於做到了,我愛你們,我的孫女,生日快樂!」


倪安東

  倪安東(英語:Anthony Neely),出生於1986年5月20日,為台灣男歌手,台美混血,父親是美國人,母親為台灣人。2009年倪安東參加中視的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鳴驚人,連續五次拿下二十分和以上的高分,是星光歷史上第一個拿到超越滿分25分的選手。
倪安東在加州聖地亞哥大學雙修心理系及戲劇系,熱愛表演的他,與好友Eddie在YouTube上開設《crazy talk》節目。倪安東第一次參賽演唱的歌曲是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他說其實並不完全懂得歌詞涵義,只是被旋律感動,然後按自己的方式去演繹。評審張宇聽完倪安東的演唱,甚至眼眶有些濕潤,大讚道:「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唱《你是我的眼》,跟蕭煌奇唱出不同味道來。」最後,倪安東以24分戰勝星光班選手林育澤,踢館成功。如同陶子所言,從今天、此刻開始,倪安東的人生不是他自己能掌控的了。接下來四場比賽,倪安東幾乎以秋風掃落葉般的聲勢擊敗對手。
其中,他自彈自唱英文歌《The Blower's Daughter》,一句「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感動全場,評審袁惟仁動情拭淚。陶子更即興宣布:「如果今天評審覺得五個燈不夠的話,你可以舉一隻手表示第六個燈,站起來表示是十分。」黃韻玲激動站起給出10分,張宇舉起雙手給出7分,於是,倪安東拿下了星光史上最高分的33分,成為繼蕭敬騰之後「星光」又一傳奇人物。 2011年,媒體報導倪安東已婚生女,對象為圈外護士,但遭倪安東數度否認。2014年9月28日,倪安東在網路上公開表示已於2010年結婚,2011年女兒誕生。並因數度說謊的舉動,引起媒體不解。 因為英文名叫安東尼,中文名就倒過來叫倪安東。台美混血的倪安東,在五六歲就接觸中國文化,被家人送到語言學校學習書法、珠算等。倪安東亦修習有關表演及語言的課程,由於倪安東在大學修讀的是戲劇系,所以朝音樂及電影方向發展。儘管他已經承認已婚,但是還是不能否定他在演藝界的成就,歌迷影迷們還是會繼續支持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