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賈斯汀傳婚變

大賈斯汀前年10月低調跟潔西卡貝兒結婚,但婚後卻因聚少離多不時傳出情變,最近更爆出大賈在巡迴演唱期間,「偷吃」女舞蹈員兼歌手珊雅貝許佛(Zenya Bashford)。

根據《Star》雜誌報導,大賈和珊雅上個月22日於巴黎完成演唱會後,就直奔夜店開趴,二人被目擊於VIP房中動作親暱,不停互咬耳朵,更摟腰調情,大賈似乎完全忘記自己有老婆。

甚至有媒體拍到大賈和珊雅當晚親密的照片,不過女方背對鏡頭,無法確定是否就是珊雅,而大賈的發言人則出面否認此傳聞。其實早前曾傳出,潔西卡貝兒打算生寶寶「綁牢」大賈,結果沒成功卻發生這種事,真是情何以堪。

大賈斯汀傳婚變

賈斯汀‧蘭德爾‧提姆布萊克(Justin Randall Timberlake),1981年1月31日出生於美國田納西州的孟菲斯,是一名童星出身的美國流行節奏藍調唱作歌手、演員、舞者兼企業家,也是葛萊美獎得主。

大賈斯汀的父親是Randall Timberlake,母親是Lynn。他的祖先是英國人,祖父Charles是美國浸信會的一位神職人員,於是大賈從小就深受浸信會信仰熏陶,儘管他覺得自己和「宗教化」比起來更「精神化」。

他的父母在1985年離婚,之後又都有再婚,母親在他五歲時嫁給了一位銀行家(Paul Harless),她現在也幫大賈經營娛樂公司「JustinTime Entertainment」;他擔任唱詩班指揮的父親在和Lisahas再婚後又擁有了兩個孩子,分別是出生於1993年的Jonathan,與出生於1998年的Stephen,他還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叫Laura Katherine,可惜的是她在1997年出生後不久便夭折了。

大賈還特別在自己的唱片感謝詞中以「My Angel in Heaven」這個名字來稱呼他的妹妹。

賈斯汀‧蘭德爾‧提姆布萊克

大賈斯汀原本是男孩團體「超級男孩」隊長,2002年解散後開始單飛個人活動,並曾獲得六座葛萊美獎,包括兩屆「最佳流行男歌手」。

2002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愛妳無罪》,該專輯在全世界銷售超過700萬張。

賈斯汀的第二張個人專輯《愛 未來式》於2006年發行,該專輯的巨大成功讓賈斯汀進一步成為世界巨星。

而時隔七年後,於2013年發行的個人專輯《傲視天下》仍然人氣爆棚,叫好叫座,創下個人單飛以來最佳的首周唱片銷量。

同時他大力拓展個人版圖,投資眾多,華語圈粉絲尊稱其「賈老闆」。

大賈斯汀原本是男孩團體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全名:Jessica Claire Biel),1982年3月3日在美國明尼蘇達州伊利出生,是一名美國的女演員、模特兒。

1994年以「It's a Digital World」出道,她在好萊塢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The Illusionist》和電視連續劇《7th Heaven》的演出最為人熟識。

她的父親喬納森‧愛德華‧貝爾(Jonathan Edward Biel)是企業家,母親叫金伯利‧貝爾(Kimberly "Kim" Biel)。

她弟弟賈斯廷‧貝爾(Justin Biel)出生時,舉家已移居至科羅拉多州博爾德(科羅拉多州)。她有法國人、德國人、印第安人、喬克託人血統。

她的堂弟叫Porter Bessette,在明尼蘇達州的St.John's University念書。2012年10月19日與賈斯汀‧提姆布萊克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