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爺爺

南韓有線電視頻道tvN表示,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已購買該公司人氣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的節目模式版權,並將美國版「花樣爺爺」的節目名稱定為「遲做總比不做好」(Better Late than Never),節目模式基本上與韓版相同,講述步入人生黃昏期的「爺爺們」在海外旅行時發生的種種故事。

花樣爺爺

「花樣爺爺」(英語:Grandpas over Flowers)是韓國tvN電視台的推出的背包旅行綜藝節目,第一季於2013年7月5日至10月4日逢韓國時間星期五晚8點50分開始播出;第二季則於2014年3月7日開始逢韓國時間星期五晚9點50分開始播出。

此節目是製作人羅英石繼《快樂星期天-兩天一夜》後的最新綜藝節目,由韓國著名老演員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參演,另有續作《花樣姐姐》及《花樣青春》。

這是有著五十年演藝生涯的老演員們第一次出演的旅遊綜藝節目,也是當時在韓國有史以來演員平均年齡高達74歲的高齡綜藝節目。

另外演員李瑞鎮也參與了節目的拍攝,這也是他第一次作為固定嘉賓出演綜藝節目,對此他表示自己只是起到搬運行李和翻譯的作用。

2013年6月2日,節目組由仁川國際機場出發飛往首站法國,隨即進行十天九夜的歐洲旅行和相關拍攝工作,於6月12日返回韓國,第一站自7月5日起一連播出7集。

7月24日上午,申久、朴根瀅及白一燮連同節目組經仁川機場於同日中午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並隨即進行第二站七天六夜的拍攝日程,李瑞鎮於次日連同驚喜嘉賓少女時代成員珊妮(Sunny)會合,李順載則因劇集拍攝於26日會合。

節目組於30日結束拍攝日程回國,而珊妮(Sunny)則因美國日程於27日上午先行離開。第二站於8月23日緊接播出,共5集。


因成員日程不好橋攏,因此在台灣行完結後,節目組預計第三站最快須於22014年1月方能成行。

在此期間,節目組將連同全新演出成員尹汝貞、金慈玉、金喜愛、李美妍、及李昇基製播另一背包旅行節目《花樣姐姐》,該節目於2013年11月29日起播出。

2014年1月20日,節目組公佈原班演出成員將於2月前往西班牙進行新一季第三站的相關拍攝工作。

2月1日下午,李順載、申久、朴根瀅及白一燮連同節目組經仁川國際機場出發飛往西班牙,隨即進行第三站十天九夜的拍攝日程,李瑞鎮因劇集《真是好時節》的拍攝工作,於是次日才前往會合。

節目組於10日結束拍攝日程回國。

本季節目定於3月7日播出。

這是南韓綜藝節目首次出口至美國主流電視台,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為了爭取在明年上半年能播出美國版「花樣爺爺」,正積極邀請好萊塢大明星參與演出,而節目製作則已經邀請到了好萊塢電影《遺願清單》、《芝加哥》的製作人共襄盛舉。

因成員日程不好橋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