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當媽

電影《露西》(Lucy)還在台灣熱映當中,票房表現不斷水漲船高,而最近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也傳出了喜訊,她與法籍男友羅曼‧達瑞克(Romain Dauriac)的愛情結晶誕生,是個女孩兒,取名為Rose Dorothy(蘿絲桃樂斯),這也是她首度成為人母。

史嘉蕾喬韓森當媽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1984年11月22日出生於美國紐約,是一名童星出身的美國猶太裔女演員、歌手和模特兒,也是好萊塢性感女星的代表,曾入選《時尚先生》及《花花公子》等雜誌的「世界性感女性」列表之上。

父親卡斯滕‧喬韓森(Karsten Johansson)出生於丹麥哥本哈根,是一名建築師;爺爺埃納爾‧喬韓森(Ejner Johansson)則是一名編劇與導演;母親梅拉尼‧斯隆(Melanie Sloan)是來自於布朗克斯的猶太裔製作人,她的祖先原本居住在現屬於白俄羅斯的明斯克,後來移民紐約。史嘉蕾的雙親在丹麥相遇並同居,她還有一個姐姐,瓦內薩‧喬韓森(Vanessa Johansson),同樣也是一名演員;一個哥哥亞德里安(Adrian)、一個孿生兄弟亨特(Hunter),以及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史嘉蕾成長在一個不太富裕的家庭,她於2002年進入曼哈頓職業兒童學校就讀,開始接受演藝訓練。

她的銀幕處女作是1994年電影《浪子保鏢》,隨後,她憑藉在《曼妮姐妹》(1996)中的演出獲得了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參演《輕聲細語》(1998)和《幽靈世界》(2001)又帶給她更多好評和名氣。

2003年,她開始轉型扮演成年角色,主演了《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和《愛情,不用翻譯》兩部影片,因此贏得兩個金球獎提名,《愛情,不用翻譯》也為她贏得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

《獻給你的情歌》(2004)和伍迪‧艾倫《愛情決勝點》(2005)中的兩個角色使喬韓森兩次獲得金球獎提名。她隨後的作品包括《絕地再生》(2005)、《黑色大麗花》(2006)、《頂尖對決》(2006)、《情遇巴塞隆納》(2008)等。

近年來,她在多部影片中飾演了漫威漫畫角色黑寡婦,包括2010年的《鋼鐵人2》、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和2014年《美國隊長2》,以及2015年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

她在《超急情聖》(2013)和《肌膚之侵》(2014)中的表演亦獲得很高評價。2010年,百老匯復排亞瑟‧米勒的作品《橋頭眺望》,史嘉蕾參演其中,並獲得東尼獎最佳舞台劇女配角。作為歌手的她有兩張專輯作品,《Anywhere I Lay My Head》和《Break Up》。

好萊塢性感女星

2007年起,史嘉蕾‧喬韓森開始與加拿大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odney Reynolds)約會,2008年5月,兩人被爆訂婚。

2008年9月27日,這對情侶在加拿大托菲諾舉行了一場低調的婚禮,隨後在洛杉磯購置價值280萬美元的居所。

但是好景不常,2010年12月14日,兩人宣布和平分手,並發表了聯合聲明:「在彼此都經過長時間的和慎重的考慮之後,我們終於決定結束這段婚姻。

我們是帶著愛進入這段感情的,現在也同樣心懷感激。

雖然個人隱私是無法奢望的,但我們還是希望能夠得到尊重。」可以看出兩人因為明星光環而感到的壓力,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們兩人在分手之前已分居半年,2011年7月,二人正式離婚。

2012年11月,史嘉蕾公開她與廣告公司總監、法國人羅曼‧達瑞克(Romain Dauriac)的戀情,2013年9月史嘉蕾亮相威尼斯電影節時,手上的戒指格外閃耀,隨後經紀人亦承認史嘉蕾與Romain已訂婚,2014年3月,據媒體報導,史嘉蕾已懷孕5個月。

史嘉蕾‧喬韓森

電影《露西》中,史嘉蕾扮演因為誤食藥品,導致頭腦被完全開發的露西一角,不僅可以自由穿梭在各地,還可以控制時間、物質,簡直如超能力女戰警一般。

電影中她帥氣的身手,以及冷酷而懾人的眼神,讓人不寒而慄,而在現實中她個性執著、隨興不羈,儘管都當媽了,但卻還沒舉行與男友的結婚典禮,這段休養生息的日子,或許也該訂下兩人的結婚日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