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錄音

手機錄音功能便利性高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手機錄音方便但可能觸犯法律

大家都知道,一支手機功能越來越多元,除了很基本的可以通話之外,現在也已經可以上網,一支手機就可以知道天下事,很多產業也因此沒落。當然還不只這樣,手機拍照、手機錄影、手機錄音、手機定位…等等,這些都是智慧型應該要有的基本功能,也就等於說一支多功能,變得越來越方便。但是在一般情況下,很少會用到手機錄音的功能,手機錄音可以錄下兩人之間的對話,但是前提是要兩個人是在近距離交談的時候,如果是要錄下兩人通話的內容,那又是另外一種手機錄音方式。近距離手機錄音,你得開啟手機錄音功能,在將對話錄音下來,其實滿麻煩的,因為這樣很容易就被對方發現,除非你在還沒見面之前就開始錄音,這才有辦法將所有談話內容錄下,很少人會用到這手機功能。另外一種手機錄音的方式是將通話內容錄音下來,可以保存雙方的談話紀錄,有時候老闆會透過電話交代事情,手邊可能沒有什麼紙筆,或是當時人在外頭,可以透過手機錄音記下交辦事務。現在出了一個APP超方便,是雙向的聲音都可以錄下來,而且音質都滿清晰的,方便的是,你只要有下載此APP,就不需要在按任何錄音鍵,也就是說當電話正在通話時,此APP就會自動開啟錄音功能,也不用擔心說最關鍵的內容沒有錄到,錄完音也不需要手動存下來,它自動就會轉存到檔案中,詳細的錄音時間的相關資料也會顯示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