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竊聽方法

手機監聽手法泛濫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民間非法竊聽問題多

關於民間非法竊聽氾濫,手機竊聽的方法網路上google就有了,再加上這些軟體以及設備都容易取得,功能也都非常強大,像是關機也可以竊聽、竊聽通話內容、現場竊聽、簡訊和通話都可以被記錄下來,重點還可以定位位置,一整個就很完善。之前就有警方查獲的軟體功能,雙向通話竊聽、現場環境竊聽、電話通報功能、解除或是開起竊聽功能、不會留存任何竊聽紀錄、簡訊通報功能。傳統的竊聽方式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但是現在科技進步,手機監聽方法是透過發送多媒體簡訊的方式,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載入手機裡,竊聽者就可以遠端竊聽,被監聽的人完全都不會發現。刑事局也查獲,不是手機竊體軟體就是手機竊聽木馬程式,有一種是開啟三方通話的功能,通話內容以及簡訊都會被擷取下來,並傳送至竊聽者那裡。網路上有一家打的廣告是,號稱可以挽回婚姻,掌握對象的動態,也說在大陸市場已經相當普遍,是將間諜軟體裝進原廠的手機,也就是說把原廠手機的硬體換掉,就變成一個很厲害的竊聽器。也在廣告上分享使用案例,因為包二奶的狀況在大陸十分普遍,有台商的妻子向他們購買這一款手機,並送給台商作為聯絡用,進行監聽以及擷取簡訊,當然大陸市場的徵信業者也都會利用這套軟體,替他們調查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