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的新聞-唐台生性侵女教友 10年徒刑改判5年

惡劣的新聞-唐台生性侵女教友 10年徒刑改判5年

牧師唐台生被控告以性輔導為名、連續對女信徒性侵害案件,高等法院今天(10日)判決了唐台生有期徒刑5年、和強制治療3年。全案仍然可上訴。

桃園中壢基督教門徒教會的牧師唐台生,曾經於1998年間在教會進行了「集體性教育輔導」性侵女教友,被判刑了3年2月;2005年出獄之後, 仍然持續傳教,並且由8名小組長協助,連續性侵了13名女教友。2007年6月唐台生又因為性侵案被捕時,居然對著攝影鏡頭冷笑。

2007年10月,桃園地檢署起訴 唐台生,2008年10月31日,桃園的地方法院認定唐台生鼓吹淫亂、性侵女教友,判了他有期徒刑10年、強制 治療三年。唐台生因不服上訴。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決指出,唐台生身為神職人員不潔身自愛,利用信徒對他的信賴和宗教純潔、堅貞,遂行自己的淫慾,造成了被害人對性觀念認知嚴重扭曲,且受侵害背叛之後,信仰大崩潰,心理所受創傷之甚鉅。

此外,高院衡量唐台生和共犯等人都不承認犯行、且態度不佳,分處了唐台生有期徒刑5年、強制治療3年;鄔姓小組長 有期徒刑3年6月;陳姓小組長 有期徒刑6月、楊姓小組長 有期徒刑5月,兩人得易科罰金。

真是很誇張的人~這樣的人竟然有人替他護航,護航者還自己稱"中國台北議員擬參選人",中國台北??什麼叫中國台北??

世界上有這地名嘛??我把護航者部落格文章網址轉貼在底下,讓大家請自行評斷。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