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妻子出軌生子丈夫欲殺姦夫洩恨

留守妻子出軌生子丈夫欲殺姦夫洩恨

本報訊8月13日,萬年縣梓埠司法所成功調解一起因留守妻子出軌引發的婚姻糾紛。留守妻子在丈夫外務工期間與他人同居並產下一對龍鳳胎子女,丈夫欲殺姦夫洩恨,在梓埠司法所的調解下雙方達成協議,平靜分手。

1999年戴某經人介紹與鄰鄉一名女子彭某結婚,婚後育有三個女兒。因收入微薄,戴某於2005年外出務工,妻子彭某留守在家陪孩子們在縣城讀書。今年初,戴某聽到風言風語,說妻子在家紅杏出牆。

8月7日晚,他連夜從浙江省趕回家中,急招親朋好友到縣城捉姦。果真發現妻子與鄰村的有婦之夫汪某共處一室,當場捉個現形,並發現他們已育有一對三歲左右的龍鳳胎。丈夫頓時惱羞成怒,欲殺姦夫洩恨,雙方持刀相向,場面一度失控。親友及時報警,在警方的協調下避免了矛盾升級。

8月8日,當事人戴某來到梓埠司法所尋求法律援助,梓埠司法所、綜治辦及時介入調解。經過走訪鄰居得知,戴某長年累月在外務工,有時過年都不回家,夫妻關係名存實亡。

不甘寂寞的彭某在縣城陪讀期間認識了汪某,兩人很快就住在了一起,2011年還生育了一對龍鳳胎。司法所和綜治辦工作人員兩度調解後,戴某和彭某在該縣民政局達成了離婚協議。(姜濤 吳亮 朱文新)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