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婦花10萬下降頭挽外遇夫

婚姻挽回-珍惜守護你的家庭 南投有一一對感情不合的夫妻,老婆想要挽回老公的,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施降頭的網站,找裡面的師父施降頭術,想要以此方法挽回和老公的感情。結果降頭師父竟然反過來告訴老公,而丈夫聽聞後對方聽聞後決議要離婚,這位太太也像這個降頭師父控告詐欺,但審查檢方認為不構成詐欺條件,部予以處分。

而檢調所表示:王姓婦人和老公本身感情就不好,而常常懷疑老公在外有小三,但還是不想要放棄這段婚姻,找尋許多方法,因上網看見一個標榜保證回心轉意的苗疆術,裡面有各種可以幫忙挽回感情的各種降頭法術。王姓婦人在今年初看到自稱是李師姊和呂師兄連絡後,以高價十萬塊來拜託兩人幫忙下降頭挽回丈夫。

因為怕事情被老公知道,轉手用朋友帳戶匯款卻因此多匯了五萬塊,李女和呂男告訴王婦在施法術需要三十天的施作期。根據地查,李女和呂男2人發現邱婦多匯了5萬元,想要把這多餘的款項還給王婦,因為始終連絡步道王婦才會告訴王姓婦人的丈夫,丈夫聽聞嚇到才會想要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