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面相分析:易出軌vs前途無量

男人面相分析:易出軌vs前途無量

1.桃花紋在眼肚中

桃花紋在眼肚中,通常這條紋如果長過眼尾,表示本身桃花極重,與異性有緣;如果男人本身把握不住自己,往往會出現拖泥帶水情況。既好色又膽小、怕老婆、所以做事喜歡偷偷摸摸,導致婚外情發生,這種出軌各位女士們你身邊的他是有這種面相特徵的話你可要注意了。

2、眼白有痣的男性

眼白有痣的男人天生帶有強烈的桃花,不管到哪裡都是強力發電機,異性都會不斷的投怀送抱。容易對感情不專一,出現見異思遷,拋妻棄子情況。這種面相特點的男人是非常容易出軌的。

3、眼光似水

眼光似水种眼睛又桃花眼,即眼睛水汪汪,眼神似笑非笑。

有种面相的男人天生桃花很旺,力超,很容易招女性的喜?尤其是35至45?期?桃花特?旺盛。若是未婚者,便有机?与多位异性情??假如是已婚男士,有婚外情生,古易方提醒各位女士要多加防范哦。

以上的三种面相都是比?容易出?出?的重中之重,每?女人都希望自己遇到一?靠?的男人,一起??一段幸福的婚姻,可是往往有很多女性看走了眼,遇到出?偷吃不靠?男人。女人?一定要擦亮了眼睛,看清那?男人的真面目提前防范以免感情中出?了不如意的事情?生,最后古易方祝愿大家夫妻恩?,感情和睦,家和万事?。

1.準頭有肉

鼻子高挺的男人事業運強,另外準頭要有肉才能蓄財,財運才會好。有此種鼻型的男人中年之後大都子女承歡膝下,另外若是山根高挺,則代表有機會繼承祖上基業,家底深厚,是非常富貴的象徵。

2.下巴圓潤

鼻子開始到下巴的距離恰好是臉長的三分之一,這樣的面相最富貴。身型勻稱且下巴圓潤的男子財運會非常好,另外就算是白手起家也可以獲得豐厚的家產,而且這樣的男子性格比較溫和,家庭觀念比較重這種人的晚年運勢也是非常好的。

3.耳型外擴

好的耳型應當是耳輪外擴,且耳垂呈水滴形狀,這樣的男人事業運極好,多表現在機遇方面,做事果斷變通能裡比較強,有領導風範,如果自身努力做事業前途就會一鳴驚人。

4.天庭飽滿有角

好的面相當中,天庭也就是上額位置佔很大比重,所謂天庭飽滿指的是額頭光潔無傷疤,側面看呈圓潤的弧度,不僅如此,髮髻要有尖角才好,這樣面相的男人較有貴人運,常受人提攜而獲得事業上的圓滿。而且自身的運勢也比較不錯有很多官商天庭都比較飽滿,這種屬於富貴相。

5.嘴巴稍大且嘴唇微厚之人

俗話說嘴大吃四方,有吃福和富貴,嘴巴稍大且嘴唇微厚的男人能說會道,擅長交際的他們人家關係處理的很好,有很多人願意和他們交流,和他們合作所以他們事業會很成功。因此,他們在事業也會蒸蒸日上。

6、眼睛細長且眼神敏銳之人

眼睛細長代表著一個人的心計,也就是多智多謀,他們做事情非常有邏輯。在選擇事業發展方向上,非常有眼光。

因此能把握未來的基本方向,並提前做好準備,得到領導的重視,對他們來說是小事,然後會按照自己計劃的軌跡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前途是無量的。

通過以上的幾種有前途的面相特徵,古易方提醒那些想要找個有前途的男友的女士們要好好參考哦。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