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為偷情補鑊

孕婦為偷情補鑊 誘少女回家供夫姦殺

孕婦為偷情補鑊 誘少女回家供夫姦殺

黑龍江佳木斯市好心俏護士被殺案,警方調查指犯案孕婦供稱因自己曾偷情,欲找個女子給丈夫補償,故在路上裝病將受害的17歲少女騙回家,在飲品中下藥將她迷昏後供丈夫性侵、然後殺害,並棄屍荒郊。兩夫婦事後均被捕。

案發上周三(上月24日)下午,在佳木斯市樺南縣人民醫院任實習護士的胡依萱,離開醫院、前往會朋友途中失蹤。警方通過馬路上電子眼發現小萱跟一名孕婦回家後三個多小時,其後孕婦與一名男子曾運走一個黑色行李箱。

警方其後拘捕涉案的譚婦,她供認了小萱被她誘騙回家後,其丈夫白雲江又騙小萱喝下摻有迷藥的酸奶,然後強姦,繼而將小萱殺害。警方指,譚婦是山東煙台人,婚後懷孕期間被丈夫發現曾有婚外情。為了補償丈夫,譚提出給他「找個女人」,因而發生這宗荒唐殺人案。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