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債帶著情婦 實在太超過…妻子抓姦訴離

[新聞]-躲債帶著情婦 實在太超過…妻子抓姦訴離

桃園縣某鄭姓男子欠債帶著情婦跑路,地下錢莊追債之時,他躲在屋內裡三天不出門,討債者為了要逼他出來,將這項「情資」密報給鄭太太南下抓姦,鄭跳窗逃逸而扭傷腳踝被監視器拍下,妻子認為他實在「太超過」,要告他通姦並訴請離婚。

經桃園地院調查,鄭姓男子(卅七歲)兩年以來陸續向地下錢莊借了兩百多萬元,無力償還債務,年初就和妻子連夜搬到台南縣躲債,三月期間,妻子北返工作賺錢還債,鄭卻找來情婦同居。

法院調查,六月之間地下錢莊輾轉找到了他的租屋處討債,但不管如何敲門,他也都不理,躲在屋裡三天不出門,由情婦外出採買食物;討債者也拿他沒轍,只好暗中通知鄭妻前往來抓姦。

鄭妻六月廿九號帶著兒子南下進行抓姦,發現丈夫住處的大門深鎖,找警察打開大門,屋內裡無人,陪同媽媽抓姦的十一歲兒子眼尖,看到「有女生爬窗逃走」,還在屋內找到用過的衛生紙和女性毛髮以及驗孕紙和生理期用品等。

後來警方從鄭姓男子住處旁社區的監視器,看到了一名女子爬窗逃走,鄭姓男子也穿著短褲從二樓跳下去,一拐一拐的逃跑,當時因為有警察在場,討債公司不敢抓人索債。

鄭妻從身影和髮型確認過是丈夫,加上屋內發現用過的衛生紙以及女性毛髮,認為丈夫躲債既然還外遇,實在「太超過」,要控告丈夫通姦和訴請離婚。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