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晾內衣褲 成了抓姦證據!

一同晾內衣褲 成了抓姦證據!

同晾內衣褲 成抓姦證據

〔記者張瑞楨/中縣報導〕中縣有一名婦人2年前曾懷疑自己的邱姓丈夫和綽號阿涓的女子有姦情,卻苦沒證據,在日前發現丈夫將汽車停放在祖厝的附近,因而於21日的清晨抓姦,當場丈夫就「落跑」,獨自留著阿涓面對氣呼呼的她,婦人當場抓姦不成,就把丈夫和阿涓晾在一起的內衣褲拍照當做證據,全案依妨害家庭罪之嫌法辦。

警方的調查,邱某之妻已懷疑丈夫和阿涓有染且長達了兩年,卻一直找不到兩人有染之證據,數日之前她發現了丈夫的汽車停在祖厝附近,而且一連停放數日,相當的不尋常。

而警方表示,邱某之妻昨天帶著子女一同去抓姦,但是邱某聞聲跑掉,阿涓坦承和邱某同居,兩人曾多次發生了性關係,她並且向邱某的妻子兒女下跪請求要原諒,但是邱妻認為阿涓破壞他們家庭,堅持要提出告訴。

警方調查,阿涓雖然坦承是第三者,但是邱某之妻並沒有「抓姦在床」之證據,不過,在仔細搜尋之後,邱妻發現丈夫和阿涓的內衣褲一起晾掛在曬衣架上面,就足以證明兩人同居,遂將晾衣架衣物拍照當做證據,隨案也移送給檢方裁奪。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