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友夫上床 被抓姦被控強姦

和好友夫上床 被抓姦被控強姦

越南嫁給台灣的黎、阮姓姊妹淘,由於黎女丈夫常常在外打工,阮女囑咐丈夫要「照顧」黎女,不料兩人竟然日久生情,被阮女抓姦在床;黎女為了求自保,控告阮女丈夫強姦。

警方說阮姓越籍新娘數年前嫁給了在台北市東區開檳榔攤的李姓男子,但由於阮女遠離家鄉時常寂寞,得知了同鄉好友黎姓女子也嫁來台灣後,時常約了黎女到家中聚會,由於黎女丈夫也在外地打零工少回家,阮女還要介紹丈夫和黎女認識,並要球黎女需要幫忙時可找丈夫協助。

警方指示出由於黎女常常到李家拜訪,有時想要買東西還得拜託李男開車載她,兩人就越走越近最後還發生性關係,但阮女仍然被瞞鼓裡,還覺的丈夫能照顧自己姊妹淘有面子,直到日前阮女外出之時,臨時回家拿個東西,一進門就見黎女和丈夫全身赤裸抱在床上,事情於是就爆發。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