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佈了小三言語被要求洗門風 男子刺死鄰居

散佈了小三言語被要求洗門風 男子刺死鄰居

於南投市今天上午發生了一起命案,約一名56歲婦人因為不滿鄰居許姓男子散佈婦人先生有小三的話語,並要求男子請街坊鄰居抽煙「洗門風」,然而許姓男子跟婦人道歉不成,且持水果刀刺了兩刀,第二刀刺中了要害,而婦人不幸死亡,警方已經進行了偵辦,並且報請檢察官相驗。

(張文祿報導)

這起的命案發生在1號上午9點,56歲黃姓婦人因不滿鄰居,67歲許姓男子在外頭散佈關於婦人先生外頭有小三的言語,要求男子請街坊鄰居抽煙洗門風,才願意罷休,不料,許姓男子認為比死還要難過,就跟婦人討饒,婦人仍堅持要他還給她顏面,許姓男子上午8點多,就到一家五金行買了一把水果刀,回家之後,在婦人經營的牛肉麵店外等候,9點鐘,婦人回家,兩人又再次發生口角,而許姓男子討饒不成,持刀刺向了婦人,但是,反被婦人撥開,卻反傷到許姓男子自己,在此事後手臂縫了好幾針,許姓男子第二刀又刺向婦人,命中了要害,婦人不幸死亡。

兩人當鄰居已經很久了,但因為耳語,發生了口角,警方也報請檢察官相驗,並將許姓男子帶回來偵訊,也進一步釐清事發過程。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