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搞外遇!人妻怒控公婆幫忙追小三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一名去年獲得製琴大獎的名師,日前被妻子爆料偷吃,甚至連公婆都護著兒子追小三。該名人妻還控訴公婆毆打她,雙方互提傷害告訴,妻子聲稱握有丈夫有在外偷吃的證據,揚言提告,但丈夫表示「子虛烏有」。

40歲的林姓男子,他是知名的小提琴製造師,去年還在義大利的國際製琴大賽獲獎,他和36歲的廖姓妻子結婚6年,育有1名5歲的兒子,原是外界公認的幸福夫妻。不料日前廖女卻在臉書貼文自爆丈夫有小三,表示對方去年在看了丈夫的網路文章後一見鍾情,主動接近他們夫妻,她一開始還把對方當好朋友,不料小三卻趁機搶走她的丈夫。

廖女甚至還控訴,連公婆都護著兒子幫忙追小三,先是公公送玫瑰花給小三,連婆婆也主小三愛吃的菜給她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4月廖女找人暗中裝設針孔攝影機,果然拍到丈夫和小三偷情的過程,事後小三欲和解但廖女拒絕,公婆竟要廖女體諒他;上月29日廖女帶兒子回雲林娘家,婆婆竟嗆她「妳是討客兄,外面有一窩了嗎?」

廖女一時氣不過,拿出手機蒐證,卻被婆婆搶走,雙方發生扭打,公公竟還加入戰局,將廖女壓制地上毆打。事後2人鬧上警局,彼此互控傷害,公公還氣憤地表示「我不承認她是我的媳婦」。至於被指控外遇的林男,他則無奈地說「妻子24小時黏在身邊,不可能搞婚外情,若真的錄到偷情,請她把證據拿出來!」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