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債務討債問題 男子闖入了捷運軌道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欠錢討債問題時常造成許多社會紛爭和暴力事件, 而因債務引起的自殺案例也不在少數。
曾有一則台北市的報導:有位中年男子疑似因債務問題無法解決, 而在捷運站跳軌自殺!

於台北捷運板南線—後山埤捷運站,在下班尖峰時段發生一名年約30歲的中年男子,趁著捷運進站前闖入軌道中,被進站的捷運列車壓在車底,由於事發突然, 不少乘客受到驚嚇, 也造成捷運板南線一度停駛。

這起民眾落軌意外發生在傍晚五點半左右,這名中年男子趁著捷運進站前,闖入軌道中,被進站的列車壓住受困在第二節車廂底,造成男子頭部、胸部受傷,大腿骨折;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將男子拖出車底並送往忠孝醫院急救,雖然意識模糊,但生命狀況穩定。

在意外事件發生後, 捷運站方面啟動了板南線藍線的「永春站」與「後山埤站」中間的雙向行駛軌道, 緩解堵塞的人潮, 事後已恢復正常營運, 而經過調閱了監視錄影畫面與現場目睹的其他乘客說法, 該名男子是自行闖過安全線跳下月台軌道, 並不是普通的意外跌落, 全案尚經由捷運方與警察正在調查中。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