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少妻吵著要離婚 互相索百萬贍養費

老夫少妻吵著要離婚 互相索百萬贍養費

高齡89歲曹姓老榮民娶了小他35歲的中國妻,後來因不滿妻子來台成為打工族,沒有照顧他安養天年,先向警方報案行蹤所不明,再向屏東地院而訴請離婚,求償100萬元的贍養費,中國妻反咬他過份的節儉,天氣熱還不准吹電扇,反被索贍養費100萬元,法直搖頭,駁回雙方的請求。

法官難斷家務事 遭駁回

地院調查,2人於92年間在中國結婚,96年其間,曹翁和警方報案,指出妻子已有6日未返家,請求協尋尋獲,但示幾個月後,中國妻又因為行蹤不明被強制遣送出境。

曹翁以妻子只顧著打工賺錢,就向屏的院訴請離婚,以當初曾每月給妻子3000元零用錢,即使妻子外出工作賺錢,仍會繼續每月給她2000元花用,而如今年事已高,而要求被告給付贍養費100萬元。

中國妻也不甘示弱,跨海控告丈夫不讓她久吹電扇,還怪她把錢寄給了中國親戚,也要求對方給付贍養費100萬元。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