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妻子外遇如影隨形 多疑丈夫被休

防止妻子外遇如影隨形 多疑丈夫被休

和紀姓妻子同在於某公家單位服務的陸姓男子,只因為妻子內褲分泌物過多就懷疑她有了外遇,逼破她去醫院檢查並調閱病歷檢查是否曾經墮胎;連她工作之時倒茶水、上廁所也就跟著去,規定只能上最外面廁所,並且向所屬單位檢舉她外遇。紀女再也無法忍受,就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紀女向法官所表示,丈夫因生性多疑,看到她內褲殘留分泌物過多,就懷疑她和旁人有染,就要她去醫院檢查;醫師說是正常得分泌物,但是丈夫仍調出病歷檢查她是否曾有過墮胎紀錄。有回她只是在家裡開個窗戶,丈夫就會疑神疑鬼,在門窗上加裝上鐵鍊、扣環。

也紀女說,兩人平時一起上下班,並且在同一個辦公室工作,但是丈夫仍懷疑她與男同事有染,只要是她離開座位倒茶水或者上廁所,他就會緊跟在後,並且要她上廁所只能到最外側的一間,還會在廁所門口東張西望,生怕是有人進廁所與她亂來。

紀女就說,丈夫在家裡以及辦公室偷偷裝設錄音、錄影設備,監控她一舉一動,甚至還向所屬政風單位、監察院、總統府檢舉她外遇,害她在辦公室顏面盡失。

紀女說,起先她為了家庭一再得容忍,但是丈夫近來行為愈來愈怪異,已經對子女造成傷害,令她再也難以和他共同生活下去,才會向法院訴請離婚。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